close

故事是這樣的,上星期日碧琪們在雙聖小合體,替頭目慶生。SaB想挑戰作蛋糕給頭目,但是因為沒有經驗,所以就有兩個方案:
Plan A : SaB第一次挑戰蛋糕就成功!那這樣就是吃SaB親手做的蛋糕
Plan B : SaB作蛋糕失敗,我就從外面買蛋糕進去(因為雙聖蛋糕貴呀)

於是,我開始在網路上找哪裡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,結果讓我找到了我朝思暮想的「爆漿巧克力蛋糕」!!!不過很無奈~要馬沒有外賣,要馬是團購的,還有什麼只有高雄賣台北不賣的…害我超想吃又吃不到,整個有火大到!

還好,SaB的蛋糕很成功(是說核桃多了一點點~心虛跑開)
02.感動到快哭了.JPG 

歐~我大離題了!!

總之在搜尋台北市哪裡有賣「爆漿巧克力蛋糕」時,我找到大都會美式餐廳,不過他們的爆漿巧克力蛋糕不外賣, 僅限內用,然後我發現他們的五月週年慶活動:安格斯牛排第二份一元(或半價),看起來超誘人的~

好,我五月還有一天假期沒用掉,所以就選在有一元牛排的那天請假去吃好了!(為吃不擇手段)

看著菜單,原本想不貪心的點個菲力牛排就好,但是看到照片上的大蝦,還兩尾耶,就好心動唷~所以,貪吃鬼的我們就點了兩客菲力牛排+大明蝦套餐,然後又貪心的點了酸辣雞翅;當然,爆漿巧克力蛋糕也是一定要的啊,男友的甜點則是核桃蘋果酥。

→酸辣雞翅(290/份):
這個沒照片,因為想說很常見就沒拍照了。
份量還蠻實在的,總共好像有10隻還是12隻雞翅+小腿,我們才吃了一半就打包起來,因為怕佔掉太多胃部空間。
雞翅辣度很夠,可惜不夠酸,醬汁吃起來有點BBQ風味~我還是覺得Denny's的酸辣雞翅比較夠味!


→菲力牛排(6oz)+大明蝦(1100/客,第2客1元):
DSC01104_resize.JPG
這個好吃!!三分熟的菲力牛排超軟嫩,廚師將熟度控制的很好,完全就是我要的熟度!!(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經驗讓我覺得三分熟好像是一件很難達成的事情,通常我吃到的不是太不熟--還有點冰冰的,就是熟過頭--變五分熟了)。最近台灣的廚師技術有變好的樣子,我要三分熟已經成功很多次了!
牛排搭配海鹽的口味也很棒,果然不負安格斯牛的美名!!
大明蝦也很讚,身體很彈牙,配上蒜頭奶油醬,一絕呀!蝦腦也很好吃(我的最愛),而且一次享用兩隻,爽度直接爆表(我看膽固醇也爆表了)


→爆漿巧克力蛋糕(180/個):
DSC01105_resize.JPG 
其實,他有正式的名字,叫做「岩漿巧克力蛋糕」,但是我就愛叫他爆漿巧克力。我真的對挖開以後有湯汁從裡面流出來的東西(為什麼被我形容的好噁?)沒有抵抗力耶!
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蛋糕送來的時候就已經自爆了,但是無損於它的好吃,酥脆的巧克力皮,內部香濃又熱呼呼的巧克力醬,配起來吃超讚的!因為吃多會太甜,所以要配上旁邊的鮮奶油,又是超邪惡的一品。
雖然我愛吃,但是我一個人無法KO這道甜點,所以只吃了一半就推給男友,下次來吃,兩個人分享一個就夠了。


→核桃蘋果撕酥(160/個):
DSC01107_resize.JPG DSC01109_resize.JPG
顧名思義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應該是個蘋果派,邊緣有著酥皮那類的甜點,結果送上來還蠻讓我驚訝的,沒見過耶!!
表面是核桃+麥片,營造出酥脆口感,內部則是烤蘋果塊,還有肉桂粉提昇味道,還不錯吃~不過也是幾口膩。(我不是甜點控)

本次用餐費用約2200元,因為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不錯(雖然說可樂一直送錯,不過有換正確的給我),所以簽帳時故作大方的給了額外的10%小費,,結果服務人員就有恭敬地幫我們開門,還說了謝謝光臨之類的場面話。(男友說那只是剛好他站在門口,又有人送貨來,所以他才幫我們開門的,叫我不要愛往自己臉上貼金!管他咧,爽就好!!)

整體來說,肉質不錯,價位合理,除了用餐的人很多,餐廳有點吵鬧外,其他都不錯!明年大都會週年慶,若再度推出一元牛排活動,我還要再來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sas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