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從北九州旅遊回來,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遊記,不過~相片還沒有完全整理好,而且我還是懶得動腦筋安排遊記內容(迷之音:呿~看你美國遊記都還沒寫完就知道了)所以…先寫點別的給大家看(其實完全是自己想寫)那就是~將將將將~日本好實用小物介紹!!!

第一名:百變Bling Bling鞋帶
變化1.jpg  變化2.jpg

我知道我的腳不好看,請大家將就一下~
這個百變鞋帶上半部是亮片,下半部是鬆緊帶,所以可以圈在任何你想要的位置,創造出鞋子的不同風貌。
很有買了雙新鞋的感覺,而且,比素鞋更活潑多變~
Ori.jpg 

有人可能要問,穿了會不會覺得腳底卡卡的,不酥胡?這可能看個人感覺吧,我算蠻會虐待自己的腳的人,就是只要漂亮,不要太過不酥胡我都可以忽略,所以我的答案是不會不酥胡~

不過,當天要約會,或去可能得脫鞋子的場合可能比較不適穿吧?要不然,一脫下鞋子,那兩條Bling Bling的帶子還在腳上,有點瞎!!

結論:好用必買指數百分百!!!

第二名:腋下吸汗除臭墊
腋下吸汗.jpg 

腋下吸汗_正.jpg  腋下吸汗_反.jpg

齁齁~這個也很不錯用,尤其在濕濕熱熱的夏天,像我這種工作上活動量比較大的人(常常在實驗室-辦公桌之間來去),常常腋下就會出大量的汗。
而且,我的腋毛都拔光光了,所以少了腋毛的保護(呃~有人想看到女生露出濃濃腋毛的嗎),流汗時,就很容易在腋下那塊有一圈顏色比較深的汗印子,光用想的,就讓人覺得好糗啊!
更麻煩的是,如果愛穿白色衣物的人,腋下那塊黃漬,整個難清洗。所以下場就是,心愛的白色衣物總是撐不過一個夏季,等到下個夏季來時,女生又要開始找自己看得順眼的白色衣物,真是有夠心酸。
再加上,像我們公司的廁所沒有在辦公室裡面,所以有時候流汗太多,想去擦擦腋下都很麻煩,結果到了下午,有時候就覺得自己身上有股淡淡地狐狸精味,那真的是會讓人糗到不行耶~

現在,有了這個腋下吸汗墊,所有煩惱都解決啦~
出門墊著它,保護女生一整天腋下的乾爽,而且不會有惱人氣味跑出來唷(因為外層有銀脫臭)

不過,這小物也是有點小缺點,就是~太大塊啦,會跑到短袖外面來,還有,穿無袖衣服時也不太適用。當然,如果動作不大,並不會被發現,但是像我這樣常常要舉起手設定儀器,就~會有點囧~
而且,腋下多了塊東西,也很難徹徹底底的忽略它的存在,就是還是會有一滴滴卡卡的感覺這樣。

結論:基於這造福女性的偉大想法,我願意給90分。

第三名:前髮美人

前髮美人.jpg 

這個東西可能大家都在女人我最大看過吧?好像不是啥新鮮貨色了,但是還是介紹一下~

我自認已經是蠻會整理頭髮的人了(就是去修剪頭髮時不會告訴設計師「我要簡單好整理的髮型」的那一種人;而且我會幫自己上髮捲;吹頭髮時不是只會吹乾這一招;會用電卷棒),但是用卷梳吹出美美的微卷瀏海,對我來說還是蠻困難的,所以那天去逛街看到這是銷售排名第三名,就衝動買下了。

用了前髮美人,每次吹瀏海的時候只要夾起瀏海,吹順就很好看了,然後再用點髮膠固定一下造型就大功告成,很讚,很省時間。

也還是有點小缺點,就是濕頭髮的時候吹,效果比較好。但是每天早上起床都兵荒馬亂,還要去把瀏海打溼再吹,有點麻煩;再者,吹的時候都是吹風機很貼近,所以偶而會燙到額頭,不太酥胡。

結論:仍算好用小物,給85分~

以上~報告完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sas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