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雲林可能經過的路線,不能揮舞國旗?
之前聽到覺得是謠言,看到影片後才知道是真的。
可恥馬英九及其政府,請給台灣人民一個理由為什麼不能在台北市揮舞國旗??




而且我更不能理解的是,為什麼馬英九不承認不讓我們拿國旗?劉兆玄也說插國旗ok的啊,那為什麼揮國旗就不可以?
馬指示 陳到訪處不撤國旗(聯合新聞網)
劉兆玄:陳雲林訪台期間 民眾可插國旗(中央社)

如果陳雲林造訪之處不需撤國旗,那民眾揮舞國旗,也許加喊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,喊陳雲林滾回去,喊我不要熊貓,喊我愛台灣,為什麼要被驅離(或稱「柔性勸離」)?如果馬英九說不知道,他沒說不可以拿國旗,那這就是好隆賓的錯,好隆賓以為馬天神會喜歡他出這招,結果抱錯大腿?!

昨天馬英九還大剌剌的嗆聲,說自己沒有賣台,還要民進黨舉實例(
不滿被批賣台 馬:說一件出來(民視新聞網)),我看現在民進黨也不用舉例啦,這不就是最好的例子?

總統自己說可以插國旗不用撤,路上揮國旗喊喊口號就不行,這是戒嚴了是嗎?還是台灣已經不再有言論自由?馬英九又把那些值勤警察的想法當成什麼了?高層下令要驅離「可能的危險暴力份子」,然後出事了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?反正都不是我下令的,反正也沒有人有證據說是我下令的,所以隨我怎麼說都可以?人民面前就一副「人民的心聲,我懂」的樣子,人後呢?什麼手段都做得出來。

無恥馬英九政府,對你們ㄘㄟˋ
心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sas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