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mi,我很認真的準備了這支影片送給妳,希望妳會喜歡。





我只能說,我真的很容易被認真魔人上身耶~
再度花了數天時間,才搞定一個長度約3分半的影片。沒關係,人家說「一回生二回熟」,相信下次﹙還要有下次嗎?﹚時間可以減半才對。

音樂是剪接來的,原始長度為4:46,為了調整成跟影片差不多長度,就花了好久時間微調。美中不足的是2:40的時候還是有銜接怪怪的感覺,但我真的盡力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久保田利伸的經典名曲︰La La La Love song,是日劇「長假」的主題曲,是我的最愛之一,超級超級經典。
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用來搭配這個影片,整個搭到一個不行!!﹙自我陶醉中﹚

搭配的文字說明我覺得效果還不夠好,過一陣子可能再調整一下﹙如果那時候已經趕完所有的遊記了的話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另外,有人看了我準備的影片感到感動的嗎?我考慮外接案子賺外快了,哈哈哈!

Sab就等妳囉!妳的話,我肯定是友情贊助,保證漂亮又不收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sas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